工程学院、十大网投官方入口、应用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10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抓紧就业黄金期,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双选平台,11月11日,工程学院、十大网投官方入口、应用科技学院在实验楼228举办202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到国际一流企业科乐收农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沃尔沃汽车集团等省内外33家企业参会,提供涵盖机械制造、农业机械、土木建筑、石油化工、食品检验、财会、计算机、行政文员、教育培训等就业岗位800余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职业发展方向等。

公司党委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在咨询用人单位招聘计划与岗位要求的同时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择业方向并提供建议。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服务处,为毕业生现场提供简历提升、打印等一站式就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求职择业的平台,也为企业提供了招贤纳才的机会。下一步,学院将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就业服务精准指导,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图/路之阳 孙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