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官方入口教工第二党支部与肇东市海城镇新立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龙江的重大意义,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11月7日,十大网投官方入口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忠国带队赴肇东市海城镇新立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公司驻肇东市海城镇挂职副书记任锋主持,肇东市海城镇人大主席孙晓峰、新立村村委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发展状况,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确定了结对共建的活动形式和服务内容,围绕服务大局、统筹兼顾、整体推进的原则,通过活动开展,改进组织生活、丰富活动内容、增强活动实效,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依托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努力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近年来,公司党员教师立足“四个面向”开展技术攻关,党员科技特派员积极活跃在社会服务前沿,开展专业技术服务与推广,培训农民技术人员;党员任锋经学院推荐组织选拔到肇东海城镇挂职,最直接参与到乡村振兴行列中,发挥了积极带动作用。

公司党委、工会及分团委积极倡议全院师生为新立村捐赠了各类图书200余册。



图文/十大网投官方入口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