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24

10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袁春丽主持会议,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视频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会议精神等内容,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上来,全力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高度重视、精心抓好宣传工作,把宣传工作文化工作具体抓深抓实。二是要聚焦守正创新,创新形式方法,拓宽学习途径。要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理论学习的新特点,坚持依规治学,坚持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传统封闭式学习与沉浸体验式学习相结合,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和载体。三是要学以致用,坚持学用相长,内化转化学习成果。要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上下功夫,把高质量理论学习的成效落实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建设的工作上来,全面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更好地把科学理论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风险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随后,学院召开了党委会议,传达学校宣传思想专项会议精神,研究近期党建工作及辅导员工作分工等事项。

 

    吴迪/文 鲍春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