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网投官方入口开展“文明始于心 洁净践于行”清扫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9浏览次数:10

为了提高老员工的志愿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绿化校园建设,使员工认识到劳动和志愿公益的重要性,进一步推动校园清洁理念的普及,十大网投官方入口于923日起持续开展清扫校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共有42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带着清扫所需工具在学院大厅集合,在进行简单分工后同学们有序的进入学院会议室进行卫生打扫。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十分专注,用抹布和扫把细致打扫,不放过一个角落,将门窗、桌椅、讲台等打扫的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净化了师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洁度,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本次活动在员工中形成爱劳动、勤劳动的良好氛围,促进员工形成踏实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通过自己的劳动为社会做出贡献,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老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