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及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深度挖掘校企合作路径,915日,公司与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学校副董事长崔卫国、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春出席,学校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

崔卫国表示,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实力雄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长期以来,在员工实践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了公司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公司也先后为公司培养输送了20余名优秀毕业生。本次合作也将开启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学校将尽最大努力,发挥办学特色,为社会、为公司培养更多、更出色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期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龙江水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曲德春从企业建设、人才培养、财务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水利水电集团发展建设优势以及内生动力,充分肯定了公司毕业生在北大荒精神的感召下养成了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企业施工、管理、技术等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创造了应有的价值。企业下一步将推动员工实习和就业双向交流机制,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构建科研成果共享机制,加速新技术新成果落地;聚焦成效与亮点,让合作成果更丰硕等方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期待双方以本次合作为起点,着力构建新时代校企合作育人、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为加快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面振兴奋力谱写属于新时代水利人的新篇章!

副董事长崔卫国、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曲德春共同签署合作协议、揭牌

仪式后,崔卫国一行参观了集团办公、生活园区以及职工之家。学校教务处、十大网投官方入口相关人员陪同参加。